Sunday, May 18, 2008

KL-Selangor电单车半日游(迷路)

明天就是卫塞节了,今天中午我过去sg buloh希望之谷帮忙厨房筹备。去的过程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,只走错一小段路罢了。告诉你,这是我第一次在KL-Selangor一带驾单车到这么远。

但是回来时就真的很够力,Sg Buloh医院那一带的高架天桥真的很复杂。比THE ROAD NOT TAKEN 还够力,左右还是上下,看了都会笑掉。就想一下,向下吧,因为我来时是向上,逻辑嘛。可惜我这种单纯的逻辑在KL-SELNGOR这种复杂的地方派不上用场,明明要回南北,却北上。一直看到路牌写颜贝倪和陈胜尧的地头(Rawang 和KEPONG),冒险U-turn回来,跑回麻风院在出发。哪里懂,又重复一样的路程。
再来一轮,这次向PUCHONG路出发,一路上,相当ok,因为看起来像我来的路途。又看到PJ的路牌,非常开心。不过这路牌好像在玩我,明明写着PJ直走,但PJ就在右边,炸到!走啊走,TM那只大帆船,马大附近的路标。心里马上喊: “YEO 迷路罢了,驶么惊啊 ”!结果马上在中招,又上错高架天桥,离tm tower 更远。走啊走,看到很多高尚住宅区(也好啦,沾了点贵气),过后看到IKANO,啊近了。。。。不过,看路牌走一段路后,原来PJ是要U-turn的。。。。又over,看到PUsat Sains negara, 再走,给5series 和Accord 欺负。。。。过后看到12宿舍,哇近了。

终于,看到PJ的牌匾,好不容易回到17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