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暴政狂想曲

昨天发了个恶梦,梦见被斩首。好彩还醒得来,真是感恩我们活在民主社会。

梦里:有一天我忽然被传召去法庭,法官问我说-“你三年前犯法,告诉我为什么你不应该人头落地”。我不懂什么事,啊一声。法官马上说:说不出,你有罪,马上去排队斩头“。

接着我看见一名法律系的高才生,问他怎么会这样?这完全不符合宪法、不符合行政法、不符合刑事法典。。。。但那条水居然说:"这完全依照法律程序,没有问题”。天啊,怎么他这么没有良心。这时我联想到几年前有位曾经替杀人凶手辩护的律师说:帮坏人时,不要看事件,不要看什么事,只看法律程序-抓程序漏洞,明显杀人都会无罪释放”。这时我才明白,什么公正啊,法律是正义的,都是在骗人-都是暴政的工具,及依据为虎作帐,贩卖良心的法律专才的生才工具。。。。。虚伪

过后我只好要求,给我打个电话。法官这时笑着说:我国是个尊重人权的国家,死囚可以打电话回家交代身后事“。。。。真是够虚伪。这时我连忙打电话给女朋友,叫她忘记我,不要伤心,找别人吧”。过后再打电话各家人,惨,妹妹不接我的电话,在联络弟弟,也不接。法庭这时还说,法庭是庄严的,要有文化,文明人是不会再法庭讲电话的,结果我就在守卫监督下在外面打电话。

周围守卫没有几人,被斩头的人很多;每个都乖乖排队被杀,没有手铐,没有大批守卫-被杀的人至少多过守卫的十倍。但他们就好像被奴化了,完全不会反抗。这时我看见一名记者在哭,她没有相机,手里的笔记也是空的。。。。原来,这个国家,报纸只能报导官方消息,记者可以来法庭/邢场-是为了表现政府很民主,很尊重媒体。。。。。。。操

天啊,这时什么混蛋世界。。。。。。

教训
1)个人篇-我要快点打电话回家,多和家人谈天;要不然,失踪都没有人懂
2)国家篇-里面排队送死的人就像放弃民主的人们一样,虽然有能力反抗,却不会去争取。
      -法律再厉害,也是假的,只是个虚伪的工具,如果司法不独立。
      -媒体自由很重要,不然,被暴政诬蔑-人民还以为政府保护人民,消除暴徒

1 comment:

Kaito Liew said...

同志老友,你是否壓力太大?精神太緊迫容易發惡夢的,該不會是擔憂納吉上臺吧?哈哈

放心,你被斬頭的時候,我會來劫獄救你的,就好像當年的巴斯底監獄。